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路面8月将开工 双向四车道

2017-07-11 09:13: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近日,从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连霍国家高速公路(G30)兰州绕城南段(G3001)公路建设项目(以下简 称“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已由国家发改委批准建设, 自2017年8月1日开工,2018年11月31日竣工。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路面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 标。

据悉,连霍国家高速公路(G30)兰州绕城南段(G3001)公路建设项目路线起点(K0+000)位于兰州市榆中县定远镇,设互通立交与馋口 至柳沟河高速公路(K72+240)顺接,路线总体走向由东南向西北,终点设大滩 枢纽互通立交接兰州至海石湾高速公路(K33+650)。

项目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 80Km/h,整体式路基宽度 24.5m、分离式路基宽度 12.25m。桥涵设计荷载:公 路—Ⅰ级。其他技术指标符合交通运输部颁布的《公路工程技术标准》 (JTGB01-2003)中的规定。

连霍国家高速公路(G30)兰州绕城南段(G3001)既是连云港至霍尔果斯 (G30)高速公路在兰州市区的过境段,又是青岛至兰州国家高速公路(G22) 终点——甘肃省会兰州市的城市环线,在国家高速公路网及区域路网中具有非常 重要的地位和作用。

主要控制点:路线起点定 远镇,和平镇(汪家坪)、清水营、花寨子、西果园乡、黄峪乡、广家坪、柳泉 乡、梁家湾,终点黄羊头(大滩)。

招标范围:南绕城项目路面工程施工实施、缺陷修复以及施工过程中的 环境保护、水土保持等工程。合同段划分、主要内容:

递交投标文件起止时间:2017 年 7 月 31 日 10 时 00 分至 15 时 00 分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苟先生、王先生  电 话: 0931-886216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