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甘肃高铁沿线8市出台105条优惠措施

2017-07-10 08:50: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宝兰高铁连接兰新高铁贯通丝绸之路,将途经丝路沿线主要城市,为助力西部旅游转型发展,高铁沿线的兰州、天水等8市出台了持高铁票可享受当地旅游景区门票及酒店住宿等105条优惠措施。

宝兰高铁连接兰新高铁贯通丝绸之路,将途经丝路沿线主要城市,充分展现西部文明、丝路文化以及丝路风情,助力西部旅游转型发展。甘肃省旅发委协调铁路沿线兰州、天水、张掖等8市分别出台了“乘丝路高铁·游绚丽甘肃”优惠措施。目前,已征集到兰州等8个市出台的持高铁票享受当地旅游景区门票及酒店住宿等具体优惠政策措施105条,涉及68家景区景点和60多家酒店,其中免门票景区19家,半价门票景区42家,6折—8折门票景区7家,给予打折及各类优惠酒店60多家,乘宝兰高铁到甘肃旅游将更加实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