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世界500强”万科集团首进兰州

2017-07-10 08:48: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5日,第二十三届兰洽会皋兰县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市举办。万科携30亿投资万科城市小镇,成为万科品牌进入兰州的排名前列项目。而此次万科地产进军兰州,标志着兰州楼市又引来了新的房产巨头。而万科集团进驻兰州,是万科对于中西部区域的再次深耕。

“兰州生态文创城”项目位于兰州市安宁区和皋兰县交界处,依照国家的“一路一带”战略部署,利用周围人文资源和区位交通优势,按照“生态宜居城、文创集聚区、科技创新谷”的理念进行规划建设,规划总占地面积12.3平方公里,人口规模15万人,未来规划包含生态居住、风情商业、科研教育、综合医院及养老、旅游休闲、创业硅谷等多个板块,将打造成为中国西部丝绸之路上拥有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的标志性生态文创新城。

2016年,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跻身《财富》“世界500强”,位列榜单第356位。截至2016年底,万科已经进入中国大陆65个城市;此外,公司以国际化为长期发展战略,已进入旧金山、中国香港、新加坡、纽约、伦敦、西雅图等6个城市。万科集团将秉承“赞美生命,共筑城市” 城市配套服务商定位,坚持“为普通人盖好房子,盖有人用的房子”核心理念,按照万科“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的“三好”标准为兰州城市家庭提供优质居住服务。“好房子”坚持以质量、健康和性能为核心,为居住者提供安全和舒适的归宿; “好服务”贯穿于客户接触的全流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集约、主动的客户服务、全心物业服务和全系配套服务;“好社区”将持续探索邻里关系新模式,促进城市人居回归“睦邻而居”的传统。

当“世界500强”万科集团遇见 “兰州生态文创城”,依据万科“三好”理念,依托“兰州生态文创城”的配套规划及区域发展优势,万科集团将用良好的人文环境、充足的生态绿地和完善的基础配套设施,融合自身品牌力量及区域发展优势,为兰州人群提供优质生活体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