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领鲜生活 领秀山半价水果节即将来袭

2017-07-07 17:59: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天气炎热,是避暑好时机,更是鲜果飘香的季节。各式各样的时令水果陆续新鲜上市,新鲜的葡萄、鲜甜的西瓜、爽口的荔枝、香甜的哈密瓜……是不是光看着就已经心动不已?在这样的季节,最愉悦的事情莫过于放松心境,携家人一起,共品这鲜活水果的浓香甜蜜。

为此,保利领秀山特于7月8-9日(本周周末)上午11:00;下午15:00,在营销中心开展“保利新鲜生活,半价水果节”活动,邀您来尝鲜。凡来营销中心新老客户,均可以凭折扣券半价购得新鲜水果。半价新鲜水果数量有限,周日赶快来抢购吧,兼备美味与营养的盛宴!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趣味吃瓜大赛环节,给到场嘉宾带来一个愉快而特别的周末,组成了一个缤纷的水果世界,不仅为前来看房客户提供了美味水果,同时也增进了业主之间的情感交流。

为配合水果节,,保利领秀山还精心设置了购房送家电大礼认购活动,凡周末活动期间140㎡以上成交客户均赠送电烤箱或电火锅(送完即止),周末精彩不断,邀您品鉴。

保利地产入兰4载,保利·领秀山40万方商业中心保利·尚街已开始运营,规划8大主题公园,全龄段学校已开建;医院、儿童游乐设施动工兴建;以及果岭高尔夫、马术公园、恒温游泳池、滑雪场等众多城市高端配套的引入呈现……实力扛鼎大盘优势,大城配套演绎繁华商圈。

搜狐焦点提供的保利•领秀山售楼处免费热线:400-683-0099转9306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