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固将建万达广场 投资10亿 已于兰洽会成功签约

2017-07-07 10:47: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豆书珍

自兰州的排名前列家万达广场落户城关区天水北路后,为人们提供“一站式”消费便利的同时,也对周边商业地产的发展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近几年,关于兰州第二家万达广场落子何处的新闻层出不穷,有说安宁的、有说七里河的……日前,兰州第二家万达广场终于落地!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开幕前夕,第五届中国陆港(兰州)发展论坛、南亚贸易新通道合作论坛暨第二十三届兰洽会西固区专场签约仪式7月5日在兰州举行。

本次签约仪式共签约13个项目,引进资金71.9亿元。其中,西固区成功签约新城控股吾悦广场、重庆斌鑫金城家园、西固万达广场等三项高端商务项目。

据悉,西固万达广场拟投资10亿元,拟选址在西固地铁站前广场。

小编将持续关注西固万达广场的较新消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