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7月6日东方红广场轨道交通项目围挡拆除

2017-07-06 08:59: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方红广场站围挡内施工区域路面已完成硬化,计划于7月6日恢复交通,届时将大幅缓解目前行车压力。为了配合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施工情况,此次对前期围挡进行拆除并对全线13个站点的周边路面进行恢复,将大幅度缓解道路交通通行压力,为轨道交通部分站点实施附属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7月2日上午,兰州西站到七里河行至小西湖、文化宫,发现原来位于马路中央的施工围挡已经全部拆除,路面最宽处接近60米。宽敞的路面使得这段距离车程缩短到了10分钟左右,也没有拥堵情况。记者从兰州市政集团一公司了解到,6月30日,小西湖到文化宫的道路就恢复正常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