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甘肃第二批29个重点交通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2017-07-05 08:59: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4日,我省南梁至太白高速公路等29个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在平凉举行集中开工仪式。这是我省继6月2日集中开工35个重点交通建设项目之后,集中开工的第二批交通建设重点项目。

此次开工的29个交通建设项目总体布局为“2+6+21”,既有作为经济动脉的2条高速和一级公路(建设里程149公里、投资195.4亿元),也有连接市、县和重点景区的6条普通国道和21条普通省道及旅游公路(建设里程1606公里、投资202.9亿元)。29个项目共涉及全省11个市州,总投资398.3亿元。

此次全面开建的南梁至太白高速公路全长38公里,总投资52.547亿元。该项目是G22青兰高速与G244打扮梁至庆城公路的重要连接线,对完善区域路网结构,加快形成陕甘革命老区红色旅游高速环线,带动区域资源开发和红色旅游发展,促进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扶贫开发等具有重要意义。

同时,开建的还有全长111公里的G244华池(打扮梁)至庆城一级公路,G312段凤翔路口至平凉东段、G345线峰迭至迭部代古寺段、G310线陇西至临洮段、G312线嘉峪关至清泉段、G312马营口至山丹西段、G312线张掖(甘州城区)过境段公路等6条普通国道,以及21条普通省道及旅游公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