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央大道提升改造项目通信管线迁改工程顺利开工

2017-07-04 08:50: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3日,兰州建投对外发布消息,总投资近45亿元的兰州市重点工程——中央大道提升改造项目通信管线迁改顺利开工。

兰州市中央大道西起西固深沟桥,东至东岗立交西侧,设计全长24.297千米,道路宽度50米,双向8车道,总投资44.68亿元。项目中的通信管线迁改工程已于2017年6月底开始,项目本身计划8月初正式开展。该项目是兰州市轨道1号线建设适配性的需要,对促进城市组团间有机联系和资源互补,带动沿线土地开发和利用,提高兰州市城市化水平,改善区域交通出行环境,加快城市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