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区现代化综合性产业园建设项目开工

2017-07-03 08:50: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8日,由甘肃开普锐电气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兰州新区现代化综合性产业园建设项目开工建设。

产业园将以现代化生产和物流配送中心为重点,建设一个面向西北五省、中亚八国的产品生产及配送中心,在满足自身物流需求的同时,将面向兰州新区、西北五省提供现代化的物流配送服务,为新区前期的高速发展和快速建设,提供强有力基础服务保障。产业园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3333平方米,总投资1.1亿元。项目达产后具备年产逆变焊机15万台的能力,产年可实现工业总产值2.5亿元,销售收入2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