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道路全部恢复

2017-07-03 08:34: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随着文化宫、西站十字站、土门墩站等站点道路恢复并开放通行,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6·30”道路恢复阶段性任务全面完成。7月2日,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1号线一期工程还路建设共涉及13个站点,共计还建路面约9万平方米。

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工程管理处副处长段秦川告诉记者,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还路建设共涉及13个站点,共计恢复路面约9万平方米。

其中,土门墩站于6月底恢复车站东段路面。

西站十字站路面于6月底前全部恢复。

七里河站已于5月1日恢复路面。

小西湖-文化宫明挖区间及路面也于6月底全部恢复。

小西湖站于5月1日恢复车站南侧路面,剩余的路面于6月底完成恢复。

文化宫站已于4月15日恢复车站北侧路面,剩余的路面于6月底全部恢复。

东方红广场站2号线明挖区间及国芳百货楼前路面均于6月底全部恢复。

盘旋路站已于3月10日恢复十字以西路面,5月6日恢复十字以东路面,剩余路面于6月底前全部恢复。

五里铺站路面于6月底前全部恢复。

东部市场站嘉峪关北路以东路面4月18日恢复。

嘉峪关北路以西路面于5月7日全部完成。

焦家湾站路面,其中北侧于6月19日恢复,南侧于6月底全部恢复。

此外,东岗站近万平方米路面于去年全部恢复通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