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金城中心迎七一“长征”赛圆满结束!

2017-07-02 11:50: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日,值此建党九十六周年之际,兰州金城中心举行了一场意义非凡、生动有趣的“迎七一长征赛”活动。以通关活动的形式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建党生日会。近日兰州的气温较高,但现场氛围不减,据统计当天有近两百位客户携家人和好友参与其中。

下午一点三十分,客户陆续抵达完成签到后,秩序井然地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组队完毕。两点整,考验合作、智慧、勇气和毅力的“长征赛”正式开始。

每组参赛者首先齐心协力、耐心专注地绘制自己队伍的专属行军旗。

完成旗帜的设计后,家长们“身先士卒”纷纷背起自己的孩子,赤脚走过由趾压板拼接而成的“雪山”。然后共同配合,匍匐前进,完成“过草地”通关。孩子们举起旗帜,一路向前奔向下一关。

在“穿越电网”的过程中,全家人同心协力,经过数次尝试和改变战略,依次取得“情报碎片”。

随后的比赛中,家长和孩子们更是发挥艰苦奋斗精诚合作的长征精神,很快将难关一一征服,成功进入最终的“大本营”环节,获得了抽奖资格。大家纷纷摩拳擦掌,期待着最终的大奖。热烈的氛围和欢声笑语一直持续到下午四点,大家才捧着礼品心满意足地离开。

长征,是世界军事史上的一次伟大奇迹,它代表了不屈不挠的精神和百折不回的毅力,它融合了战胜压迫的决心和追求幸福的愿望,它体现了共产党员和革命先烈们坚定不移的革命意志和钢铁般的民族脊梁。通过缅怀先辈,我们将继承和弘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应该认真对待生活中的一切,全力以赴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

兰州金城中心是由兰州虹盛集团与重庆润凯集团强强联合、斥巨资倾力打造的地铁双Mall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70万㎡,涵盖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商业中心购物Mall、住宅、办公及商业街等丰富业态,打造集居住、商务、休闲、购物、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全能生活圈。它承载着城西2000多年文明历史的沉淀,也肩负着服务千家万户重任和再现城西华美的使命,未来必将以严谨的态度和一流的产品再创城西繁华时代!

尊贵热线:0931-7705888

项目地址:兰州市西固区西固中路100号(牌坊路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