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甘肃人持高铁票23家景区门票享半价

2017-06-30 08:54: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路通、路路通。备受关注的宝兰高铁承载了太多人的梦想,也汇聚着沿线城市互融互通的全部希望。6月28日下午,以“乘高铁、品丝路、游宝鸡”为主题的宝鸡旅游产品供给暨线路设计恳谈会在兰州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为抓住宝兰高铁开通契机,宝鸡市文物旅游局联合宝鸡市23家收费景区,在2017年7月15日至8月14日期间,推出了持宝兰高铁任意区间段客票和身份证(限甘肃省居民)在票面日期七日内,游览参加活动景区时享受半价优惠活动。这意味着针对宝兰高铁的抢客大战已率先打响。

针对即将开通的宝兰高铁,宝鸡市发布“兰州市民乘高铁惠游宝鸡活动”信息,并为兰州市场赠送了1万册《宝鸡旅游惠民优惠册》,宝鸡景区与兰州市旅行社签署了合作协议。宝鸡市文物旅游局联合全市23家收费景区,在2017年7月15日至8月14日期间,推出了持宝兰高铁任意区间段客票和身份证(限甘肃省居民)在票面日期七日内,游览参加活动景区时享受半价优惠活动。其中4A级景区6家,3A级景区12家,其他景区5家。与此同时,宝鸡市的7家宾馆也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活动。

宝鸡市文物旅游局副局长毛永祥表示,宝兰高铁开通后,兰州至宝鸡的列车运行时间将从现在的7个多小时缩短为2小时左右,兰州和宝鸡成为近邻,促生了“同城效应”,真正实现了上午肉夹馍、中午牛肉面的快速切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