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7月1日起,兰州西站北广场东西公交场站正式启用

2017-06-29 08:49: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确保兰州西站铁路旅客与公共交通无缝对接,充分发挥北广场综合交通集散功能,7月1日起,兰州公交集团正式启用兰州西客站北广场东、西两处公交场站,同步优化调整西客站公交线路布局、优化部分站点,完善和满足乘客出行需要。

据了解,此次调整后,兰州西站公交线路布局调整为:西公交场站停靠31路、35路、108路、157路四条公交线路;东公交场站停靠1路、53路、129路三条公交线路。

此次,1路公交线路和53路公交线路进入西客站东公交场站。其中,1路延伸后,兰州车站至兰州西站线路不变,新增西客站东出口停靠站,线路延伸1.2公里,票价不变,IC乘车卡仍使用。53路延伸后,高新开发区至兰州西站线路不变,新增西客站东出口停靠站,线路延伸1.2公里,票价不变,IC乘车卡仍使用。

与此同时,此次还将撤销“兰石厂”东行站点。兰州西站公交场站启用同时,31路、35路、108路、129路、137路、157路、158路等线路“兰石厂”东行停靠站点撤销。

另外,对106路兰州西站终点始发站进行调整。106路现始发停靠西站黄金大厦夜市北口,1路、53路由西站调整延伸进入兰州西站后,同步将106路调整至原1路(西站肯德基门前)停靠始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