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地铁1号线新进展 进入供电系统设备单体调试

2017-06-28 08:50: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供电Ⅱ标中铁一局项目部对东岗车辆段混合变电所内直流开关柜等设备进行保护功能及回路显示功能验证调试工作,这标志着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正线阶供电系统已进入设备单体调试段。

城市轨道交通变电所被称为轨道交通供电系统的“心脏”,正式通电后可提供稳定、可靠的交流、直流电源,确保城市轨道交通各项系统正常运转。在验证调试过程中,中铁一局项目部对已完成安装的46台供、变电设备及保护装置逐个进行数据采、验证调试,经采集调试后,各设备相关数据与现行国家标准、地方标准、行业标准基本一致,满足设计要求。根据计划安排,东岗车辆段混合变电所各设备单体调试完成后,施工单位将立即进行所间各系统调试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