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值得buy 碧桂园新概念竖厅户型 突破思维的设计

2017-05-09 15:13: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晓芸

《值得buy》第三期来了,这期我们将为大家介绍城关区兰州碧桂园的新品--青年圈儿122㎡四房两厅两卫户型,这个户型可以说是兰州碧桂园的新品中的拳头产品,紧凑方正的四房、人性化和人体工学应用、突破性设计思维……可以说,青年圈儿如果定位成刚需产品,那么,它的品质还是很不错的,当然,户型好不好buy姐说了不算,通过户型的基础数据和户型亮点给大家测评。

1.Y001-A-122㎡户型基础数据

我们通过户型设计图纸给大家整理出Y001-A-122㎡四室户型每个房间的基础数据。

Y001-A-122㎡四室户型
户型面积122㎡(建筑面积)
户型格局四室两厅两卫
较大开间10.7m
客厅开间4m
客厅进深6.25m
主卧开间3.7m
主卧进深6m

2.Y001-A-122㎡户型具体房间数据

Y001-A-122㎡四室户型
客厅面积25㎡
客厅开间4m
客厅进深6.25m
主卧面积21㎡
主卧开间3.7m
主卧进深6m
南次卧10.8㎡
北次卧8.75㎡
玄关面积2.5㎡
餐厅面积10㎡
厨房面积6㎡

3.重点功能区介绍

兰州碧桂园四房两厅两卫122㎡户型功能区

4.重点功能区、亮点设计及突破

兰州碧桂园是精装交房标准,从入门玄关处,碧桂园安装设计一个兼顾鞋柜&衣架&钥匙架&镜子&杂物架&雨具收纳的柜子,总之业主在进门的那一刻就能妥善安置好自己和身上的物品。

其次,竖厅设计,餐客一体。首先先给大家科普一下横厅和竖厅设计的区别,看下图:

而兰州碧桂园122㎡的这个户型中,做到了客厅+主卧+次卧三个开间南向设计,采光面近10米,再加上竖厅设计,空间开阔,也方便业主做空间改造。

第三就是客厅和阳台一贯相连,不仅能够做到较大的采光和通风,同时景观视野得到提升。

兰州碧桂园非常有体魄的一点是将洗手台从卫生间独立出来,开放式的洗手台方便业主及来客清洁盥洗,同时,避免了家庭成员在早上争夺卫生间的时间。

公卫做到干湿分离,距离上,与南次卧和北次卧及多功能室距离相近,方便孩子和老人晚间起夜。

好了,这期《值得buy》buy姐为大家介绍了碧桂园的122㎡四室户型,无论是作为刚需还是改善,这个户型都是叫不错的选择,户型方正、布局紧凑,无死角无浪费、全明户型,是碧桂园新品中,性价比较高的一款户型。

下期,《值得buy》该看哪个盘,由你决定?留言,buy姐即可甄选优质户型,介绍给大家。《值得buy》我们不生产户型,我们只是优质户型搬运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