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富2017公益活动“万人健走 走出大奖”火热推进

2017-06-27 18:40: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海清
http://my.tv.sohu.com/us/314593015/90417794.shtmlX

保护环境、创建文明城市不再只是政府和公益机构努力倡导的理念,已经逐渐成为企业、个人乃至全社会公共关注的话题。作为一家集团化运行的民营企业,华富集团在上级政府与主管部门的支持下,在与各协作单位的共同商议下,提出了“创建文明城市、倡导低碳生活,我们在行动——2017社会大型系列公益活动”。627日下午,搜狐焦点、甘肃电视台家园频道、兰州电视台聚焦房产栏目、兰州晚报、兰晨报、西部商报等主流媒体就此内容共同在华富集团桥门大厦23层办公室采访了华富集团副总裁、华富开发公司总经理陈亮先生。

(华富集团副总裁、华富开发公司总经理陈亮先生)

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创建文明城市,倡导低碳生活理应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核心话题

据了解,在华富集团推出的大型系列公益活动中,除了之前“一切为了孩子们的微笑”——爱心捐助靖远县刘川镇华富光彩小学、捐赠甘肃省第十一届青少年乒乓球比赛等,这些华富集团已经坚持了十几年的爱心公益活动外,近期会同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兰州市房地产协会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了“万人万步、快乐健走”活动,还特别就这一活动支持50万元,分设四大奖项,所有报名参与者都将获取参与奖一份;所有具备抽奖资格者都将获得纪念奖一份,广泛的奖项设置旨在鼓励社会大众参与,推动全社会对于“创建文明城市,倡导低碳生活”的认识,共同为创建美好家园加油!目前“万人万步,快乐健走”活动已经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吸引了众多的参与者。

在这个系列活动中,华富集团还将推出“低碳住宅科技馆”的全面开启。大家都知道,华富集团通过学习、整合,在去年向社会推出了涵盖6A/MOMA建筑智能高科技技术——高度舒适健康住宅——华富·瑞士名居,项目的品质以及所包含的高科技内涵受到了社会的好评!在采访中,陈亮先生谈到“在建设这一项目时,我们就想把高科技对于住宅舒适度的影响,对于低碳、环保、节能、健康等方面的作用力推广出去,让更多的百姓受益,吸引更多同行的关注,并且能够共同探讨,希望科技馆的落成,低碳生活的概念能够家喻户晓。”

同时还包括为绿化、美化甘肃,华富集团旗下园林景观公司与甘肃农大共同签约成立的“绿化、美化甘肃园林实验基地”的正式授牌仪式,以及“礼献党建”华富集团党支部在上级党工委指导下开展的一系列党员志愿者活动。

创建文明城市不光是政府行为,在采访中我们已经深刻感受到了一家责任企业的担当和作为,相信,在我们的周边,还有更多的企业也在做着同样的付出和努力!他们的行为同样让这座城市感动!希望通过他们的带动,有更多的市民自觉融入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从而一起携手,让兰州的天更蓝,水更清、草更绿、人居更和谐!

“万人万步、快乐健走、走出大奖”活动报名参与办法:

一、616日起通过拨打2233478或关注“gshuafu”(华富科技地产)公众号实现报名备案。

二、凡报名参与活动者即可领取参与奖一份;已报名但未领取参与奖者,可在活动正式开启当日或之后,前往“低碳住宅科技馆(陆军总院东侧)”领取。

三、报名满1万名截止,活动正式开启。

抽奖资格:在活动期内每天坚持步行达到1万步以上者,即可参与最终的抽奖环节。所有参与抽奖者都将获得纪念奖一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