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宝兰高铁(兰州局管段) 运行试验全面告捷

2017-06-27 08:50: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随着动车组CRH2G-2423、CRH380B-5731等12组动车运行试验的结束,标志着宝兰高铁(兰州局管段)运行试验全面告捷,宝兰高铁开通运营进入“最后一公里”。

宝兰高铁自5月10日转入运行试验阶段以来,全面完成了运行图参数测试、故障模拟与应急救援演练、按图行车等阶段性试验任务。据宝兰高铁运行试验指挥部运输组组长赵周介绍,运行试验期间,共完成动车组全程运行时分、各区间运行时分、动车组追踪列车间隔时间等五个大项8个小项的测试;动车组故障、牵引供电设备故障、恶劣天气组织行车等56个场景的故障模拟与应急救援演练;12组44对动车满图行车等方面的检验与测试。运行试验效果优良,运输组织各项参数、指标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为下步开通运营提供了设备和技术保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