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关爱定西特殊儿童活动开启

2017-06-26 15:52: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6月27日,由碧桂园集团西北区域主办、碧桂园中和·领誉承办的“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活动在定西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媒体代表、爱心人士、碧桂园西北区域员工及志愿者等近百人。

早上10:10分,定西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举行升国旗、奏国歌仪式,随后,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杨敏女士上台致辞,杨敏女士首先向碧桂园集团致以浓厚的感谢,同时也对在校老师表达了自己的感激。随后,碧桂园中和·领誉项目总经理梁锐波梁总上台致辞。

碧桂园中和·领誉项目总经理梁锐波先生在致辞中表示,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尽我们绵薄之力给与他们关怀和温暖的同时,能让更多的人关注他们,投身到公益活动当中来。

致辞结束后,学生代表与杨建斌警官,杨国辉先生,梁锐波先生上台开始捐赠仪式,本次碧桂园集团为师生们捐赠价值4000元教学设备,5000元演出服饰和11000元教学书籍。据悉,西北区域“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活动为期两天。6月26日,碧桂园集团走进定西城区交警大队,为我们敬爱的 “马路天使”——交警,送去了温暖和关怀,他们无私的为我们奉献着,工作之余他们同我们一样热爱公益,但是他们也是需要别人理解和关爱的群体。

捐赠仪式后,定西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为感谢爱心人士的捐赠,准备了舞蹈、二胡独奏、诗歌朗诵以及集体舞蹈等的精彩表演,用这种方式表达出对生活的热爱和希望。

随后,校长杨敏,杨建斌警官,杨国辉先生,梁锐波先生,于法师先生,王在平先生共同浇灌这株满载着各位爱心地公益之树,希望孩子们和树苗一样,能够茁壮成长,长大成才。

活动的最后,安定区交警大队的宣传部干事为孩子们宣讲道路安全知识,并且由民警亲自示范交警动作进行现场教学。

此次的公益活动并不是碧桂园集团排名前列次参与爱心扶助,也不是最后一次。碧桂园自1992年创立以来,在做好企业的同时,积极参与慈善,25年来,一直秉承“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企业价值观,把社会责任和经济效益摆在同等重要位置,大力支持国家教育、扶贫、医疗、救灾等公益事业,截止2016年底累计捐资已超过27亿元,切实践行了“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企业理念。

碧桂园中和·领誉择址定西市新城区,占据未来规划为城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段,项目由碧桂园集团携手中和集团共同开发,项目占地约105.3亩,总建筑面积约13万㎡,项目周边市政配套及教育资源丰富,临近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和定西市人民医院,全程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同时,定西公园,西岩山公园,定西公园环绕,景观资源得天独厚,周边路网发达,4条公交线路通往老城区,居于此,既享有老城区的配套,又能坐拥新区的舒适。

碧桂园一贯以快速接驳交通路网的潜力发展区,并以“配套先行”理念,开创出影响城市发展方向的“五星家园模式”,为各地提供物超所值人居产品。碧桂园中和·领誉周边路网林立,紧靠定西北站,出行便利。项目配套七重立体园林景观、社区商业等生活设施,打造北城超低容积率的品质生活区,必将成为定西市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楼盘之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