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宝兰高铁列车各站点时刻表出炉

2017-06-26 08:49: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天有多少趟动车组列车在宝兰高铁沿线车站停靠?”“列车在沿线车站的到开时刻又是如何?”宝兰高铁开通在即,带着这些宝兰高铁沿线百姓迫切想了解的问题,6月25日8时30分,记者在兰州西站登上了D2654次动车组列车,感受飞驰在陇原大地上的动车速度,获取更多有关宝兰高铁的信息。

据兰州铁路局,宝兰高铁开通运营后,每日有排名前列、终到、停靠兰州西站的动车组列车共计42对。其中,“G”字头动车组列车11对,“D”字头动车组列车31对。同时,记者了解到,宝兰高铁开通后,每天停靠在定西北站的动车组列车将有38趟,每天停靠在通渭站的动车组列车将有36趟,每天停靠在秦安站的动车组列车将有32趟,每天始发、停靠在天水南站的动车组列车将有85趟。

兰州铁路局提醒,宝兰高铁正式开通运营后广大旅客可通过铁路12306网站、“兰州铁路”官方微博、微信及火车站发布的公告查询车次情况,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宝兰高铁时刻表(点击查看大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