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层观邸周末狂欢趴 拉斯维加斯嘉年华嗨翻全场

2017-06-24 19:48: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映梅

这个周末,在上层观邸注定嗨翻天!6月24日,万众期待的拉斯维加斯嘉年华活动于上层观邸售楼中心火热开启。决胜21点、斗牛、德克萨斯扑克、大小点、“幸运大转盘”、趣味“火线冲击”体验赛+挑战赛等等,总有一款让你耍的酣畅淋漓!

活动当天,凡到访者签到完毕后,可获得一次转动大转盘的机会领取随手礼一份。只要来现场,还可免费兑换筹码,参加拉斯维加斯嘉年华活动!通过玩转各种游戏赢取更多筹码,兑换丰富精美礼品。

除此之外,火线冲击”体验赛+挑战赛也让现场客户玩的不亦乐乎。据了解,火线冲击由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栏目而火起来,适合成人、儿童体验玩耍。通过触碰导电报警形式原理所产生的一款游戏道具,活动参赛者通过体验赛和挑战赛两个环节完成。体验赛是在规定时间内成功通过者视为通关;挑战赛则是在规定时间内用时最短通过者的,视为排名前列名。

现场除了这些,主办方还邀请了专业调酒师为到访者调制鸡尾酒,提供各种可口的冷餐点心,让您充分享受到这场互动盛宴。

俗话说得好,吃饱了才有力气玩,现场工作人员早就准备好了美食大餐,精美蛋糕,免费品尝。

在活动进行中,有不少来宾都对上层观邸的房子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向身边的置业顾问询问着项目的进度和详细情况。在听完现场置业顾问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区位优势后,有意向的客户便和置业顾问细细交谈起来。

据悉,项目目前主推8号楼、10号楼所剩房源紧俏,欲购从速。11号楼共计33层,建面约74-109㎡,认筹在即。

上层观邸住宅小区,位于城关区九州中路与北环路交汇处向东300米。项目占地约72亩,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共计14栋楼,其中高层7栋(地上16-33层),中高层4栋,多层3栋。小区内全范围设地下车库,人车分流,保障住区内步行业主的安全,同时有对讲系统,门禁系统、红外线监控系统,多种高科技设备及24小时保安不间断巡逻,安全专业。从社区保洁到园艺美化、装修维护、家政服务都将精益求精。

上层观邸效果图
楼盘详情】【楼盘动态】主力户型】【周边配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