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碧桂园青年圈样板间开放 紧凑实用小三室获赞

2017-06-24 12:59: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边碧琼

2017年6月24日,兰州碧桂园建面约93-122㎡“青年圈”精工样板间正式开放,样板间开放现场,共有93㎡三室两厅一卫Y002-B户型、98㎡三室两厅一卫Y002-A户型、106㎡三室两厅两卫Y001-B户型、122㎡四室两厅两卫Y001-A户型共四种户型样板间开放,其中紧凑实用小三室的样板间备受现场客户关注。

主持人介绍样板间概况

兰州碧桂园青年圈为全领运动社区,体育公园与社区超大花园双景观环绕,且临近别墅区,容积率仅约2.0,园区内规划交通路网完善,更贴合青年生活需求。

项目营销负责人孙镇致辞

西北区域策略总监郑凌之与项目营销负责人孙镇共同剪彩

客户进场参观样板间

兰州碧桂园青年圈全部为纯板式楼体布局,均为全明户型设计,更是将90余平米就做到了三房,更有一步到位的123㎡小四房供客户选择。

客户参观93㎡三室两厅一卫Y002-B户型样板间

客户参观98㎡三室两厅一卫Y002-A户型样板间

客户参观98㎡三室两厅一卫Y002-A户型样板间

置业顾问讲解兰州碧桂园交通优势

客户详询户型情况

客户详询户型情况

在此次样板间开放现场,刘奶奶一家子通过参观样板间,看中了93㎡的Y002-B户型“98㎡就做成了三个卧室,这一点特别吸引我们,而且卧室大小也不拥挤,刚好媳妇有了二胎,这个房子他们住刚刚好,这里学校啥的都有,以后也不用担心孙子们的教育问题,小区院子里就是公园,吃完饭散步、小孩儿玩耍都不用担心没地儿去。”

98㎡三室两厅一卫Y002-A户型图

Y002-A户型为98㎡三室两厅一卫,门口设置了美貌又实用的独立玄关设计,做屏障,避免了一目了然的尴尬;来储物,巧妙收纳鞋、包等小物小玄关,开启美好生活。建面虽为98㎡,但三房两厅的设计,让你买房一次性到位,儿童房、父母房齐备,三代人的幸福时光就此打开。且南向主卧带飘窗,亲近自然,客厅更是连接阔景阳台,美景引入家中。

兰州碧桂园青年圈正在认筹中,凡7月1日前认筹客户均可享受1万抵3万的开盘优惠。

兰州碧桂园总占地面积约3万亩(20平方公里),总投资300亿元以上,是碧桂园落户西北的排名前列个大型地产项目,一个涵及综合商业体、交通中心、高端体育馆、兰州碧桂园学校、高级会馆、高档别墅住宅以及高层洋房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兰州碧桂园效果图

搜狐焦点网提供的兰州碧桂园热线:400-683-0099转93031

【楼盘详情】【楼盘动态】【主力户型】【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