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近三届兰洽会城关区已有49个签约项目开建

2017-06-23 08:45: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开幕在即,作为我省最重要的招商引资平台,一批带动城市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也将在本届兰洽会上签约。据介绍,在近三届兰洽会中,城关区共签约项目58个,签约金额590.06亿元,截至目前,累计到位资金365.44亿元,已有49个签约项目开工建设。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拥有民百大楼的铁路局商圈曾是兰州的核心商圈,但随着西关十字、南关十字、东方红广场等商圈的崛起,铁路局商圈逐渐显得有些落寞。这一状况随着兰州SOHO项目的落地有望得到改观,据介绍,该项目是2015年兰洽会签约项目。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兰州SOHO项目建设用地面积为6369.40㎡,约9.554亩,项目总投资近5个亿,预计建成交付使用时间为2019年4月。项目建成后,将为兰州市铁路局商圈的经济繁荣发展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可解决就业人口1500至2000人,营业后年利税1亿元左右。

随后,在兰州碧桂园项目现场,记者看到,目前该项目一期项目、二期G1404项目已建成交楼,二期G1407项目、G1405项目主体完成,进入装修阶段,将于年底开始交付业主使用,二期G1406项目正在基础施工,雁白黄河大桥、兰州市碧桂园学校已竣工投入使用。据介绍,兰州碧桂园截至2017年6月已累计投资超150亿元。在社会效益方面,兰州碧桂园改善了城关区黄河南北两岸交通格局,向北拓展城市空间,带动一批企业削山造地。同时对青白石片区部分住户进行整体搬迁,对村民住房改造升级,扶贫效果明显,且项目的建成彻底改善片区生态环境,消除原有地质灾害隐患。

目前,城关区结合兰州市招商引资项目问题清零行动,针对全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一是签约项目催履约,全力抓好佳未来城、鸿嘉广场等项目的推进工作,二是开工项目推进度,重点针对碧桂园、兰州SOHO、A9国际三创示范区等开工在建重大项目开展工作,确保已开工建设项目的建设进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