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甘肃温商深耕马滩 已斩获三宗地 欲建300米摩天楼

2017-06-22 17:12: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晓芸

6月22日,甘肃温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马滩GG1305号地块,该宗地占地89亩。迄今,甘肃温商房地产在马滩持有土地面积近200亩地,预计建设项目总体量为90万平米。除此之外,搜狐焦点网获甘肃温商房地产有限公司特别消息,银滩金茂广场二期将建设300米摩天大楼,建成后有望成为七里河排名前列高。

银滩金茂广场摩天大楼效果图

银滩金茂广场 夜景 效果图

搜狐焦点网据兰州市国土局了解到,甘肃温商房地产在2015年以来,以每年成功竞得一块地的速度,连续拿下马滩核心地段的土地,到2017年,甘肃温商房地产在马滩的土地储备量达到了接近200亩,且土地位置优越,分别是地铁马滩站旁的2宗地块和中央大道旁的地块,能在兰州激烈的土地争夺战中,取得这样优质的土地,甘肃温商房地产的实力可见一斑。

地块编号
地块面积
成交价格
容积率土地性质
宗地位置拿地时间
GG13064.47万平方米(合65亩)3.17亿元
≤4.0
商品住宅建设用地
马滩T188#路以西,S183#路以北,S187#路以南,B189#路以东2015.4
GQ15132.82万平方米(合42亩)2.32亿元≤3.8
商品住宅建设用地S183#路以南,真如博物馆以北2016.10
GG13055.9万平方米(合88亩)6.77亿元
≤4.6商住综合建设用地
T188#规路以西,S186#路以南,S187#路以东、以北2017.6

2015年4月,甘肃温商房地产以3.17亿元,成功竞得马滩面积为65亩的商品房用地,宗地编号GG1306,土地毗邻地铁1号线马滩站,该地块被用以建设银滩金茂广场一期项目。据了解,银滩金茂广场一期建设为八栋住宅楼及一个7层的商业综合体,据温商房地产透露,银滩金茂广场一期预计在九月份面世开盘,值得一提的是,银滩金茂广场一期住宅为准现房产品。

银滩金茂广场--住宅效果图

2016年10月,甘肃温商房地产旗下全资子公司兰州真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32亿元再次竞得马滩GQ1513地块,该地块宗地编号为GQ1513,占地面积为42.2亩,性质为商品住房用地,土地毗邻兰州城市主干道中央大道西津西路段,周边在建有大型文旅综合体--兰州老街等项目。

搜狐焦点网从甘肃温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获得官方回复,GQ1513地块被用来银滩真如家园商品住宅项目,银滩真如家园位于真如民族博物馆以北,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开工,2018年元旦前后面世。

银滩真如家园规划总建筑面积为15.49万平米,预计容纳786户人居住。

银滩真如家园效果图

2017年6月22日,甘肃温商房地产再次以零溢价方式斩获马滩优质地块--GG1305地,该宗地面积为88.16亩,成交价为6.77亿元,据悉,该宗地将用来建设银滩金茂广场二期。

搜狐焦点网从甘肃温商获得特别消息,GG1305地将用来建设一栋高300米的摩天大楼,建成后有望成为七里河区排名前列高。除此之外,银滩金茂广场凸出“星海”设计的核心优势,银滩金茂广场为兰州乃至甘肃人民打造一个天文观星、海洋游览、食、购、娱、游等为一体的商业文化旅游综合体。

银滩金茂广场 星海 效果图

银滩金茂广场shopping mall效果图

甘肃温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耕兰州八年之久,在兰州已经建成建兰路地下商业步行街等标杆项目,未来,甘肃温商房地产还将为兰州带来银滩金茂广场及温商休闲旅游生态园。

八年实力钜献,甘肃温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兰州打造一座比肩一线城市的金茂广场,我们期待甘肃温商房地产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