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踞交通动脉 兰石·毫布斯卡开启兰州智慧新城

2017-06-22 16:36: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豆书珍

房地产三字分解后代表了其内涵:

房:居住属性,因为有居住属性所以成为了刚需;

地:投资属性,因为土地的稀缺所以房地产是好的投资标的物;

产:经营属性,所有生存行为都必须在土地上进行,所以房地产是与产业密切相关的。

随着大兰州和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建设,西客站作为高铁站和1、2号地铁换乘站,助推兰州商业中心西移。建厂60多年历史的兰石厂“出城入园”后,所腾挪出的1580亩地正处在西客站北侧,与这个号称西部较大规模铁路客运站、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大型高铁枢纽站一路之隔,兰石·豪布斯卡整体规划图形似一艘“战舰”,正在浩浩荡荡开进兰州版图的中心,西客站商圈也呼之欲出…

西客站效果图

毗邻西客站,占据城市交通动脉

在兰州较新的城市发展规划中,把西客站周边8公里内范围规划为以现代服务业为主的中央商务区,说明西客站是政府全力主导的兰州城市新中心。围绕西客站版块内,兰石地产、仁恒地产、华润置地等企业纷纷进驻开发,规划建设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和商业地产项目。

其中,作为进展较快的兰石·豪布斯卡项目将建设逾150万平米的商业和办公配套,密集的办公和商业产品,将牵引资本向西发展格局。

兰石·豪布斯卡位于兰州东西交通大动脉之上,拥有高铁、地铁、铁路、城际公交、BRT快速公交等多维立体交通资源。

1.公交枢纽站——4个公交站点(西客站西入口、兰州西客站、西客站东出口、兰石厂);14条公交线路(1路、102路、108路、127路、129路、136路、137路、31路、35路、50路、77路、53路、157路、158路)

2.双地铁换乘站 ——地铁1、2号线在西客站北广场设换乘站。

3.高铁站——据统计,截至目前,经过兰州西客站的列车共有266趟,直达31个城市。未来还将再辐射近40市(县)。

4.城际铁路站——兰州至中川机场城际铁路已于2015年9月通车运行,每天运营33次车次,从兰州火车站到中川机场只需要49分钟时间,从兰州西客站到中川机场仅需半个小时左右。

兰州西客站高铁线路网

天生Hopsca基因, 六大业态开启地产新时代

兰石·豪布斯卡是集酒店(Hotel)、写字楼(Office)、生态公园(Park)、体验式购物(Shoppingmall)、文化会展中心(Convention)、高尚住宅(Apartment)等六大地产业态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HOPSCA,即豪布斯卡)。

商业业态坐拥即将成型的西客站中央商务区,依托西客站、高铁、地铁、中通高速等完备的多维交通路网,与兰州西客站北广场对接,使此处成为了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等的高度汇集之地。其商务、商业、酒店、居住、公共配套等功能规划,将从根本上提升兰州西客站门户形象,改变西客站周边商业配套相对匮乏的面貌。

“5+”智慧商业理念,开启西部智慧新城

普通住宅底商仅能满足业主周一至周五的生活所需,兰石·豪布斯卡智慧金街,引进“ 5+”生活理念,合理布局“11大区域功能业态”、“ 5大城市生活业态”、“ 3大品牌业态组团”,汇集了金融服务、潮流轻奢、都市休闲、动感娱乐、儿童体验、缤纷美食、酷玩潮店、品牌早教、艺术沙龙、文化创意、小剧场livehouse、主题运动、医疗理疗、运动专卖、养生美容多种复合业态,打造“周内日常消费+周末目的性消费”的全时段便利都市生活。

智慧金街不仅满足于豪布斯卡社区集群日常生活消费,而且将成为辐射整个兰州乃至西部的消费目的地。汇聚吃喝玩乐全业态,带给兰州期待已久的商业升级,让高品质商业与生活真正融合,打造便捷、丰富、从容,享受的都市乐活生活中心。

牵手全球性企业 共创智慧新城

据了解,兰石地产已携手太极股份,拟将兰石·豪布斯卡打造成为西部排名前列座“智慧新城”。目前项目的顶层设计已由太极股份公司全部完成。

项目将以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与豪布斯卡设计理念及现代技术有机融合,打造智能协同办公、智慧化无忧酒店、屋顶绿化智能灌溉及中水处理、智能停车、绿色社区、协同办公、双创平台等,建成后的兰石·豪布斯卡智慧新城,将在项目创客园区(D区)、文化会展区域(N区),以及高端住宅区(H区)打造智慧新城示范功能区。

此外,兰石地产已与全球知名商业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正式签约兰石·豪布斯卡项目商业商务顾问服务。双方这一强强联合,旨在将兰石·豪布斯卡项目打造成为西北乃至全国智慧化城市综合体的亮点,树立房地产行业新的项目标杆。

兰石·豪布斯卡智慧金街火爆招商中

兰石·豪布斯卡首期西区(E区、F区、G区)、东区(K区、M区、L区、Q区)智慧金街认购和二期产品(D区LOFT办公,H区精装修公寓、高端住宅,C区写字楼)正在认筹中,现均享6月98折认筹优惠倒计时:

一期智慧金街认购金额30万:

1、认购客户交30万可享认购98折优惠,付款可再享全款98折、商贷99折优惠;

2、自交房之日起半年内开业的商铺业主可享受免一年物业费和免一年车位租金(一铺对一位)的优惠。二期产品(D区LOFT办公,H区精装修公寓、高端住宅,C区写字楼)认筹金额10万,认筹客户交10万可享认购98折优惠,付款可再享全款98折、商贷99折优惠;具体房源信息可至售楼处详询。

兰石·豪布斯卡是集酒店、写字楼、生态公园、体验式购物中心、文化会展中心、高尚住宅等六大业态于一体的千亩城市综合体。

兰石·豪布斯卡用地规划图

兰石·豪布斯卡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

兰石·豪布斯卡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828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