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部分物业公司被点名批评

2017-06-22 08:52: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获悉,市房产局物管办结合《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五月份模拟测评结果通报》的“月份小考答卷”,对我市创建文明城市中涉及物业行业的工作进行了整理,并下发通知,要求对辖区所有物业企业和管理项目展开地毯式检查,逐条整改问题。

经过梳理,我市物业行业的失分内容主要是没有公布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没有在显著位置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问题。其中,城关区长城物业公司(金城名苑)、天正物业公司(都市花园),七里河区兰州伊真物业公司,安宁区黄河物业,西固区宴溪物业(宴溪花苑),红古区连海物业公司,永登县同创嘉业物业公司,榆中县兴隆物业公司(兴隆家园)不同程度地存在问题,受到点名批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