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官曝:兰州安宁中线桥二期进度 预计2018年通车

2017-06-21 17:23: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映梅

近日,搜狐焦点网从兰州公共资源交易网获悉,兰州市盐池互通立交工程(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中线连接线二期项目)开始勘察设计招标。作为北环路上的重要进出口立交结点,中线连接线工程预计2018年竣工通车。

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中线连接线工程是2016年安宁区政府重点推荐的交通线项目之一,总投资为7.65亿元,属于城市次干路,全长4.2km,匝道全长1.57km。目前,中线连接线正在进行紧张施工,于今年年底完工,工程总体已经完成工程量的51%,主线及匝道桥梁已经施工完成主体。

据了解,二期、三期项目位于安宁区盐池沟大桥附近(北环路两侧),工程估算总投资为30556.14万元,约51万元用于环保工程。二期工程建设期为12个月,计划于2018年5月建成;三期工程建设期为12个月,建设进度待建设方确定后组织实施。

637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