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华陇家禽公司428万拿下安宁1亩地将建经适房

2017-06-21 16:22: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近日,从高级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悉,网上公布协议出让1宗经济适用房项目配建商铺、办公分摊国有土地使用权土地的公告。

据了解,兰州华陇家禽育种公司以428.8467万元成功拿下位于安宁区T571#规划路以南,兰州矿场机械有限公司以北范围编号JXY201701地块,该土地面积0.069121(公顷),出让年限40年,成交价428.8467(万元),将用于其他商服用地。

【JXY201701地块经济指标】

土地编号:JXY201701

地块位置:安宁区T571#规划路以南,兰州矿场机械有限公司以北范围;

土地面积:0.069121(公顷)

成交价:428.8467(万元)

土地用途:其他商服用地

出让年限:40年

备注:

1、兰州华陇家禽育种公司经济适用房配建商铺、办公建筑面积3842.7平方米按比例分摊的土地使用权691.21平方米。

2、宗地上其余建筑,系兰发改投资〔2012〕810号通知批准给该单位经济适用住房,其分摊的用地未经出让不得转让、出租。

兰州华陇家禽育种公司,是甘肃省农牧厅直属的大型农牧企业,是甘肃省“七·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是农业部布局在甘肃省为西北地区提供肉鸡、蛋鸡良种以及良种奶牛的重点种畜禽场之一,是甘肃省重点种畜禽场,担负着甘肃乃至西北地区优良肉、蛋种鸡和种奶牛的繁育、生产、销售和实用养殖生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