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市全面推行标准化工地建设

2017-06-21 08:48: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进一步提升市政公用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工作,切实做好文明施工和质量安全的标准化工作,推动我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的管理工作,由兰州市城乡建设局主办,兰州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市市政公用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管理站、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市政工程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标准化现场观摩会”,在北滨河西延段工程七-B标项目经理部施工现场如期举行。建设单位负责人、各项目部负责人、监理负责人等近500人参加了当日的观摩会。

本次观摩会一共分为预应力智能张拉、预应力智能压浆、标准胎模架和混凝土喷淋养护施工工艺4个展示区。据悉,中国十七冶建设集团施工现场标准化施工水平较高,安全生产、工程质量、文明施工、扬尘管控等管理工作都走在了全市市政公用工程的前列,尤其该公司将BIM技术、智能张拉、智能压浆等先进技术运用到市政公用工程领域,为我市树立起一个标准化工地样板。

兰州市市政安质监站相关负责人说,通过召开观摩会,一是进一步提升我市市政公用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工作,切实做好文明施工和质量安全的标准化工作,共同推动全市市政公用工程质量、安全的管理水平;二是营造浓厚的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环境,推动BIM技术、智能张拉等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发挥优质项目示范引领作用,改进现场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管理。

这位负责人还说,建设标准化工地,是加强市政公用工程安全质量文明管理的关键突破口,也是规范市政公用工程建设市场秩序的重要手段,更是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综合效益的内在需要。建设工程安全质量文明管理是参建各方共同的首要责任。推行标准化工地建设,就是要实施施工现场管理标准化,从而达到科学管理的目标,保证施工安全,提高工程质量,完善文明施工,优化扬尘管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