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海量职位等你与世界对话 新区奥特莱斯即将开业

2017-06-20 16:52: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新区奥特莱斯国际商业广场项目由兰州新区百年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甘肃建设投资集团总公司承建,总投资18亿元。总占地面积119亩,总建筑面积20.6万平方米,是甘肃省排名前列家奥特莱斯奢侈品直营折扣店。

新区奥特莱斯国际商业广场营销中心现面向社会招聘销售经理10人、策划主管2人、销售主管20人、设计主管1人、置业顾问100人、人事主管2人、行政文员1人、备案专员1人,年薪较低3万以上,联系人靳经理-13919493553;陈主管-13830087468。

以下是招聘岗位表:

兰州新区奥特莱斯商业广场项目是集大型海洋馆、奢侈品直营店、大型儿童乐园、国际美食餐饮、耀莱成龙国际影城、进口家私城、大型生活超市、娱乐会所、酒店、写字楼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兰州新区奥特莱斯国际商业广场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82853

(提及搜狐焦点网会有更多便利服务)

兰州新区奥特莱斯国际商业广场效果图

楼盘详情】【楼盘动态】【主力户型】【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