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占地2万亩 榆中县将建“1+3+2+X”田园综合体项目

2017-06-20 09:46: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近日,从榆中县政府官网获悉,榆中县将建田园综合体“1+3+2+X”实施项目,实现农村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同步”、一二三产业“三产融合”和农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促使兰州市民、城市居民对田园生活的向往。

据悉,榆中县将来3到5年全县田园综合体的实施项目村和点要达到10-15个,分片区带动,确保一期“1+3”田园综合体总面积达到2万亩,主要以李家庄田园综合体为主,李家庄重点发展云科技模式、突出花海和餐饮,康源体验园以采摘和农家乐为主,詹家营农业示范园以循环农业和创意农业为主,梦泰农庄园以农业科技实验示范和观赏体验为主,青城魏家坪示范园以古镇旅游和水面娱乐为主。

建设方案内容:

1个核心园区(城关镇李家庄田园综合体);

3个示范带动园区(三角城乡康源现代都输农业体验园田园综合体、三角城乡县级农业示范园田园综合体、兰州榆中梦泰农庄园田园综合体);

2个辐射园区(青城镇魏家坪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园田园综合体、和平镇高营沁园春艺术花海田园综合体)。

“1+3+2”必须以村为主体,以乡镇为支撑,以部门为支持,严格落实项目立项、设计、建设、监管、验收的程序,特别是龙头企业参与实施的项目,设计、验收、审查一定要严格纳入程序;要按照资源变资产、资产变股金、农民变股东的“三变模式”做好顶层设计,充分结合异地搬迁、全域旅游、土地流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