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近三届兰洽会签约项目有序推进 八成以上项目开工

2017-06-20 08:48: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9日,据兰州市经合局获悉,兰洽会签约项目有序推进,近三届兰洽会我市共签约项目427个,签约总额4103.58亿元。截至5月底,已开工项目371个,开工率为86.89%。

据市经合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兰洽会签约项目有序推进,近三届兰洽会我市共签约项目427个,签约总额4103.58亿元,截至5月底已开工项目371个,开工率为86.89%;累计到位资金2099.41亿元,资金到位率为51.16%。

兰州万华中加国际学校、兰州和平家盛商贸中心、兰州极地海洋世界、仁达管业有限公司PVC及PE管材生产项目等135个项目已建成投入使用,建成投产率为31.62%。

其中:第22届兰洽会我市共签约项目146个,投资总额1407.92亿元。

截至5月底,兰州新区科天绿色水性聚氨酯产业化及其应用项目、

城关区爱立方民族文化创意产业园、

红古区铝板锭和铝箔坯料生产线及固废处理中心、

皋兰县保利集团城市综合体三期等117个项目已开工建设,项目开工率达到80.14%,

累计到位资金521.52亿元,资金到位率为37.04%。互联网创新创业大厦、西固月星家居广场、甘肃美原橡塑生产等11个项目已建成投产。

639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