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关区明日将对已签协议不搬民房进行保护性拆除

2017-06-20 08:35: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雁滩路全长11.2千米,为双向4车道的机动车道。数十年来,位于雁滩日杂市场旁的几间民房,一直将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阻断。城关区于2015年8月拆迁安置了此处的15户,目前还剩余两户未搬迁。6月19日,从城关区获悉,该区将于明日对其中一户已签署协议但长期不搬迁的民房进行保护性拆除。

2000年11月18日,城关区雁滩乡沙洼河村与兰州常顺房地产开发公司签订了《联合开发合同》,土地使用面积为7660.9平方米(约合11.5亩),就包含这几间民房所在的范围,即原省高级人民法院以东、常顺综合楼以西、日杂市场以北的范围,占地面积为3.3亩。直到2015年8月11日,共拆迁安置了15户村民,现还剩余2户未拆迁。

为了打通雁滩路的“肠梗阻”,城关区决定于6月21日上午,组织区城关公安分局、区执法局、雁滩交警大队、城关消防大队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开展保护性拆除工作。此次拆除行动共分八个组:物品清点组、安保组、警戒组、拆除组、应急保障组、后勤组、信访维稳组、督察组。其中,物品清点组负责清理搬运屋内物品,清点公证后装袋放入指定库房。安保组做好现场治安,阻止与拆除工作无关的人员进入现场,对阻碍执法和暴力抗法的人采取措施予以打击,防止矛盾激化造成不良影响。(西部商报)

639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