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7月15日起兰州至金昌旅游专列开通

2017-06-19 08:49: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金昌旅游宣传推介暨兰州-金昌旅游专列发布会在兰州举行。了解到,兰州至金昌旅游专列将于2017年7月15日起开通运行。届时,兰州市民可以在双休日坐着专列畅游紫金花海、浪漫金昌。

金昌,因有高级的镍、铜、钴等稀有金属矿藏,全国较大的镍钴生产基地和铂族金属提炼中心,而被誉为“中国的镍都”、“祖国的金娃娃”金昌的区位优势之独特、地域特色之奇丽、旅游交通之顺畅,为天南海北的游客天造地设地设了一条优质便捷、美不胜收的精品旅游线。

当日的推介会,还介绍了金昌独具特色的旅游文化资源以及超值的优惠补贴政策,并向兰州市民隆重推出“紫金花城·浪漫金昌”周末休闲之旅特色产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