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轨道公司安排部署下半年轨道建设任务

2017-06-19 08:48: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6日,兰州市轨道公司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会,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在下半年的施工建设中,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任务的紧迫性,严格兑现承诺,维护目标的严肃性,各参建单位要上足力量,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今年是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关键一年,轨道交通工程的安全质量、文明施工都与这项工作息息相关,公司上下及项目工程参建各单位要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管理,高度重视工程质量,持续抓好安全管理,各参建单位一定要结合轨道公司相关的管理制度,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完善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和工作机制。

同时,要确保1号线一期工程施工占用道路按期恢复,保证恢复一处、畅通一处,要完善2号线一期工程道路疏解工作,注重疏解道路质量,科学设置施工围挡,避免围挡周边交通出现安全隐患。此外,轨道公司各级各部门要廉洁自律,强化监督,正风肃纪抓落实,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守纪律、讲规矩的“螺丝”拧得更紧,始终做到公正用权、公平行事,强化自警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6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