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理想城 超配置加速理想生活

2017-06-16 16:33: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兰州从三线城市荣升为二线城市,这座黄河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肩负着一带一路国家经济战略的伟大使命,在千年的黄河古韵中,完成了一次城市发展史上质的突破。

但是,喝着黄河水长大的兰州人,骨子里有着烈酒和西风的豪爽兰州人,对这个城市却是又爱又恨的。这座城市在飞速的发展中,这座城市也在无可奈何的将就中,拥堵的交通,荒芜的环境,滞后的经济……这座城市渴望改变,这群黄河畔的兰州人,更渴望改变!

黄河永不妥协,保利理想城也是!作为央企保利的又一扛鼎力作,保利·理想城不仅秉承着提升全城居住品质的重任,更肩负起点亮整座城市信仰之光的使命!理想很丰满,现实更超然,以超越时间横向与空间纵向的配置,给予兰州一场永不将就,超配未来生活的体验!

超配生活体  致敬不妥协的未来

保利·理想城,位于兰州三滩板块的崔家大滩,毗邻奥体中心,项目南邻西津西路,北接南滨河路,兰州地铁1号线在社区门口设站,作为全城首条即将通车的地铁,1号线一直是全城市民关注的热点。项目地铁交通距离西站商圈仅一站,半小时即可直达西关、广场等商圈,同时尽享南北环双路的利好,无缝对接安宁区、城关区,告别拥堵的交通,告别拖延的公交,让出行超越全城的水平,更加快速便捷。

除了超配的交通,保利·理想城,更是以比肩一线城市的居住规划,为全兰州筑就一座理想的城邦!项目舍弃大量住宅用地,为业主配置2万㎡主题商业,打造一座高配比的生活主场,相当于将一整个亚欧商厦、半个万达广场搬到楼下,打造区域内的超配生活体,与奥体中心交相辉映,下楼尽享一城璀璨,理想生活必须缤纷。

超配全龄家  致敬不妥协的生活

保利·理想城,致敬黄河畔的追梦人!项目引进保利全新研发产品—第五代全生命周期住宅,全国百万业主的共同选择,筑就适老适幼化的全龄社区。引进和乐教育,提供一站式综合素质教育平台,旗下拥有青少年宫、国际双语幼儿园、国际早教、国际学校四大教育产品,打造与国际接轨的教育品质。

在社区布局上,根据日照,充分考虑儿童与老人的需求,将夏至日的日照区域设在中青年区,而在冬至日时,阳光所覆盖范围内设置老年活动区,做到真正的人性化时光社区。同时在植被选取上,打造无毒、无害、无飞絮、无浆果的“四无”品质园林,实现花园式的全景体验。

1:1的车位配比;2万㎡的商业配比;全生命周期的产品配置……保利·理想城,为了不妥协的人生,为了不将就的未来,做了太多太多,以超配生活体,致敬黄河畔的追梦人!这一次,给你的,是超越未来好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