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兰州公司注册资本达一亿 选址文创城开发

2017-06-15 11:38: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晓芸

近日,据甘肃省工商管理部门,兰州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已于6月7日进行注册,注册资本为一亿元人民币,这是全球较大房地产开发集团--万科进驻兰州的较大进展。

据悉兰州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日期为2017年6月7日,注册资本一亿元人民币,兰州万科的经营范围是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万科兰州的办公地址是安宁区北滨河西路铝业连城大厦。

兰州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是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梁勇,从网络资料显示,梁勇在万科的身份是: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与内控中心副总经理、西安万科副总经理。
日期,搜狐焦点网从甘肃浩源投资有限公司确认,万科在兰州的排名前列项目,定子安宁文创城。

除公司已完成注册,兰州万科的招聘工作也在如火如荼的展开,密集招聘二十个岗位,其中,包括精装设计岗、法务、成本管理岗等,从招聘工作来看,兰州万科的排名前列项目将很有可能是精装盘。
关于兰州万科更多进展,搜狐焦点网将继续关注。

6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