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在兰州的排名前列项目很可能为精装房

2017-06-15 09:30: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晓芸

6月14日,兰州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信息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开显示,与此同时,万科已在招聘网站上的开展招聘工作,万科在兰州的排名前列项目,有很大可能为精装房。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兰州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日期为2017年6月7日,注册资本一亿元人民币,兰州万科的经营范围是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

兰州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是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梁勇,从网络资料显示,梁勇在万科的身份是: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与内控中心副总经理、西安万科副总经理。

非常值得注意的是,万科携一亿元人民币进驻兰州,态度坚决且强势,根据招聘网站信息,万科已经在兰州开始招聘工作,招聘职务中,精装设计岗引起了搜狐焦点网的注意,从这份岗位看来,万科有很大可能在兰州做精装房项目。

最后,该网友还向搜狐焦点网发送一张疑为万科建设用地的图片。

搜狐焦点网对该网友提供的信息致以感谢。

6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