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曝光一批违规商品房项目

2017-06-15 08:55: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4日,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公开曝光了一批商品房项目和中介机构存在的违规问题,并责令其整改,对屡教不改的将从严从重处罚。

本月抽检中,该局发现开发企业存在的违规行为包括:未及时公开全部可售房源,涉嫌存在囤积房源、捂盘惜售行为;未按规定使用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或未按规定将预售房价款存入监管账户的行为;项目销售人员没有经过行业或专业培训,无证上岗;部分抽检项目的《商品房预售方案》内容不完善,没有严格按照《商品房预售方案》组织销售;部分原预售方案内容有变更,实施前未能将新方案报送行政主管部门重新审查备案。

中介机构方面,部分中介机构存在取得营业执照后未在房地产主管部门备案,擅自从事房地产经纪服务的行为;发布不符合交易条件的保障性住房和禁止交易的房屋发布广告,提供经纪服务的行为;违规发布未取得《房屋所有权证》或者《不动产权证》的商品房、经适房及各类保障房的广告或为此类房屋提供代售代租服务的行为;未按规定明码标价,或者代收代办的收费未标明由消费者自愿选择的行为。

636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