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到2020年 兰州将建成10个休闲农业园20个休闲农庄

2017-06-15 08:46: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4日,甘肃省统计局发布了《兰州市休闲农业发展现状及展望》,截至2016年底,兰州市共有20个休闲农庄和10个休闲农业园区开工建设,预计到2020年将全部建成,初步形成“五大创意经济板块”和“六大创意农业产业带”。

据悉,截至2016年底,兰州市共有20个休闲农庄和10个休闲农业园区开工建设,重点扶持发展以甘肃中渭、明德庄园、鑫源太空农庄、甘肃首石、榆兴生态农庄、康瑞千亩高效农业、榆中县农业示范园、永登富源开心农场、榆中三角城千亩现代都市农业体验园、中川牡丹园等10个为代表的,集设施农业、休闲观光、创意开发、科研育种等于一体的高效农业园区,不断提升规模和档次,着力打造形成一批服务质量好、经济效益佳、科技含量高、文化内涵丰富的休闲、创意农业示范园区。

同时,兰州市将打造休闲观光创意园区,形成体验休闲经济板块。利用农村的生产、生活、生态资源,联系旅游、服务等资源,打造集体验、休闲、观光、娱乐、餐饮、创意、文化、科技、培训等多种元素为一体的观光农业园区,着力打造农耕体验园、休闲观光园、创意农业主题公园、综合性大型创意园区等特色农业园区。发展适度规模的家庭农场,依托菜地、果园、养殖场等,通过科技创意和经营创意,培育前店餐饮、后园观赏参与休闲娱乐的休闲农庄,发展开心农场,培育打造“农庄经济”板块。全力发展特色种养型、新型生产模式型和租赁型等各种特色的新型农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