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请查收来自保利&中海邀请函 6.24参观兰州五HAO宅

2017-06-14 14:24: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晓芸

6月24日,中海地产、保利地产联袂搜狐焦点网举办兰州五HAO住宅看房活动,特邀兰州搜狐焦点网网友免费参加,本次活动参观的是中海及保利地产在兰州较新上线的项目、最全面的住宅产品、最精细的样板示范。

本次参观的五HAO住宅,我们挑选了保利地产和中海地产在兰州的五个项目,这些项目有:地段好、园林好、产品好、配套好、园林好等共性,快来报名参加吧!

如何报名?

网页、微信、电话均可报名:

微信报名:关注“兰州搜狐焦点”回复看房团报名+人数

报名电话:15117275312 (联系人:王子萌) 18693196936(联系人:芳姑娘)

网页报名:填下表即可报名

6393X

看哪些房?

看房路线:保利理想城——保利金香槟——中海广场——中海华庭——保利领秀山

集合时间和地点:6月24日(星期六)

早上8:40北京华联肯德基门口集合

早上 8:40培黎广场喷泉处

早上9:10省博物馆对面(兰州中心营销会馆门口)集合

6.24看房团之五HAO地段

本次看房团,搜狐焦点网优选五个地段和交通方面颇具优势的楼盘,具体是:

深安大桥南桥头堡+地铁一号线+南滨河路盘=保利理想城

深安大桥北桥头堡+北环路+北滨河路盘=保利金香槟

北环路+文创城中线桥+北山快速路=保利领秀山

保利地产在兰三盘区位

北环路+北滨河路+刘家堡公交枢纽站=中海广场

北环路+北滨河路+BRT快速公交=中海华庭

中海广场、中海华庭区位图

6.24兰州看房团之五HAO园林

关于园林,搜狐焦点网不多说了,直接给大家上图,看看一线房企在兰州如何设计园林。

保利领秀山园林实景

中海华庭园林意向图

保利金香槟园林实景

6.24兰州看房团之五HAO配套

大滩小学+安新大医院+自建商业街=保利理想城

黄河湿地公园、仁寿山公园+崔家庄小学、北京实验二小+都市春天生态园=保利金香槟

刘家堡小学、崔家庄小学、北京实验二小+安新医院+刘家堡公交枢纽站=中海广场

仁寿山、植物园+长风小学+安新医院、长风医院、兰飞医院、刘家堡医院+中海广场=中海华庭

一贯制学校+马术场+9洞果岭高尔夫练习场+游泳馆+风情商业街+应有尽有=保利领秀山

6.24兰州看房团之五HAO产品

本次看房团的参观产品囊括高层住宅、花园洋房、别墅产品,在产品交付标准上,不仅有业主随性自主装修的毛坯房,还有全屋装修的精品房,可以说,本次看房团是一次微缩的商品住宅产品大全,且这些住宅产品代表着中海地产和保利地产较新产品技术,值得去看。

6.24兰州看房团之五HAO物业

不言而喻,保利地产开发的商品房项目由保利物业提供专业物管服务,保利物业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自九六年发展至今,保利物业已经建立一整套的有自己特色的管理制度和服务标准体系。

中海物业是中国首批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同时,中海物业在2015年于香港上市成功。是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物业服务企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