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宝兰高铁44对动车 附列车运行时刻表图

2017-06-14 08:48: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4日,宝兰高铁(兰州局管段)将迎来真正意义上的按图行车,12组44对列车将以250公里/小时的速度在兰州西至东岔间上下行线路上飞速行驶。本次按图行车,是开通运营前的全面“体检”和“彩排”。

【兰州西至天水南】

【兰州西至西安北】

【兰州西至国内其他城市】

【兰州西至北上广】

6月13日下午,在宝兰高铁运行试验指挥部临时调度所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铺画运行实验图,一字排开的10台电脑屏幕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行车线条。据悉,为确保按图行车达到预期试验目的,运行试验指挥部统筹安排,优化运输组织,合理调整运行交路,安监、机务、工务、电务、车辆等专业人员精准对接试验项目,抓好行车条件安全确认,紧盯设备设施整修,确保行车设备各项功能符合按图行车要求。这次按图行车,上线运行的动车组共12组,其中CRH380B型动车组4组,CRH2G型动车组2组,CRH5G型动车组6组。负责动车整修任务的兰州车辆段超前谋划,及早动手,抽调骨干力量,制定工作标准,卡控安全风险,培训随车人员,为运行试验工作的顺利推进创造了条件,提供了运力保证。本次按图行车,是开通运营前的全面“体检”和“彩排”,将对精准克缺设备、设施“疑难杂症”提供科学依据,为正式开通运营奠定设备基础运力支撑。

另讯 日前,上海铁路局发布消息称,为适应客货运输市场需求和运力资源的变化,7月1日零时起将实行“7·1”调整旅客列车运行图,新增、调整了部分旅客列车开行方案。杭州东、上海虹桥、徐州将首次开行至兰州西高速动车组列车。

据悉,上海铁路局这次“7·1”调图,主要是针对徐兰高速铁路线宝鸡南至兰州西段(宝兰高铁)开行旅客列车。根据宝兰高铁开通初期安排,涉及上海铁路局境内开行的高速动车组列车4对,即兰州西-徐州G2028/G2027次高速动车组列车1对;调整旅客列车运行区段3对列车,分别是济南西-宝鸡南G1833/G1834次高速动车组列车1对;西安北-杭州东G1876/3、 G1874/5次高速动车组列车1对;上海虹桥-西安北G1912/3、 G1930/27次高速动车组列车1对。至此,杭州、上海、徐州至兰州等西部地区的列车运行时间缩短一半以上,旅时分别为10小时59分、10小时38分和6小时58分。(西部商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