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值得buy:129㎡居然做四房 中海在兰第4盘可不简单

2017-06-13 15:03: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晓芸

把129㎡做成四房、而且功能区划分很清楚,全明户型……这是中海地产在兰州第四盘,中海华庭推出一个四房户型,阳面向面宽超过北面面宽。不可置否,中海的户型越来越突破,本期《值得buy》,我们来看看安宁2016年地王项目--中海华庭的129㎡四室两厅两卫户型。

这是一款典型的“薄、透、露”户型,南向面宽超过11米,且南向朝阳的南向面宽大于北向面宽。

如此设计,优势不言自明:

三个功能区拥有南向开窗,采光面极大,且通风佳;

有效控制住了总面积,也就有效压缩了总价;

同样是129㎡的建筑面积,传统设计只能做到三居室,但它可以做到四居室。

接下来,buy姐为大家具体分析下这个户型:

1.玄关收纳

首先是入户玄关,中海华庭的D户型在入户后预留一个大约1平方米的独立玄关。入户门旁预留了鞋柜&收纳的空间,从图纸上估算,宽度预估可以做到1米。如果是“顶天立地”的设计,则是一个不小的收纳空间。

2.餐厨空间

厨房面积超过6㎡,在厨房之外还做了一个生活阳台,如果是玻璃推拉门,采光和空间的利用率就比较高,这样设计出的一体化家政空间,将空间和功能的价值较大化。

3.南向大客厅

这是这款户型的另一个亮点。

开间超过4米,竖厅设计,加上过道、阳台区域,客厅总面积将近30㎡,从玄关进来,餐客一体的设计给人非常开阔的感觉。

4.主卧

据中海华庭工作人员介绍,D户型主卧开间3.8米,进深4.2米,格局方正并预留了大量的储藏空间。

先说主卧的进深,从下到上,依次预留约20cm窗帘位、约45cm床头柜、1.8米的双人床,除此之外还可以打一个宽70cm的衣柜。而3.8米的开间,则还可以在床对面再摆一组斗橱,右下角的位置还可以增加一个梳妆台。如此,这个户型的储物功能就进一步完善了。

主卫还在窗前放下一个大浴缸,提升舒适度。

5.次卧

北向次卧的空间、朝向均没有没有南向次卧优秀,但胜在全明户型,通风和采光条件也不错,如果作为儿童房,可以将调整房间的功能布局,从下图中的左侧的传统格局变为右侧的格局。如此,就在房间中间为孩子预留出一片很整的玩乐空间;

北向书房空间做客房的话,面积足够,如果想做成书房+多功能室,空间条件上也是可以的;

南向卧室与主卧和北次卧有一定距离,独立且安静,且朝阳,冬暖夏凉,适宜作为老人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