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兰州马拉松记者见面会举办 逾4万名选手参赛

2017-06-09 16:59: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见面会现场

6月9日,兰州国际马拉松运动员与新闻记者见面会在甘肃大剧院新闻中心召开,据悉,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共有来自中国、乌克兰、巴林、埃塞俄比亚等32个国家和地区的40413名运动员和选手参赛。

参与本次运动员与记者见面会的有4为专业运动员,他们是来自肯尼亚的詹姆斯·基普桑·克瓦姆拜和来自埃塞俄比亚的三位运动员,分别是凯尔基尔·格扎罕·沃尔德雷格、泽海耶·迪萨莱恩·阿迪哈娜、梅尔卡姆·吉奥·托拉。

其中,来自埃塞俄比亚的泽海耶·迪萨莱恩·阿迪哈娜曾获2016兰州马拉松冠军,较好成绩为2小时31分25秒。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6月11日上午7时30分鸣枪开赛。这是由中国田径协会与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七届赛事。本届赛事共有来自中国、乌克兰、巴林、埃塞俄比亚、美国、肯尼亚等32个国家和地区的40413名运动员和选手报名参赛,历届运动员的较好成绩在2小时4分27秒左右,力争突破赛会记录。

赛事共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等3个参赛项目。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比赛路线继续设在兰州精心打造的城市名片“百里黄河风情线”,赛道沿南北滨河路和黄河风情线,途径城关区、七里河区和安宁区等三个主城区,全程展示兰州著名景点,让国内外参赛运动员在奔跑过程中亲身感受兰州的城市魅力和独具特色的黄河文化。

2017年兰马升格为国际田联“银标赛事”,今年将争创国际“金标赛事”。组委会紧扣“国际化办赛、人性化服务、安全性保障”的办赛重点,以“为梦奔跑、谊结金兰”为主题口号,以“安全、节俭、精彩、圆满”为原则,切实把兰马办成“体育的省会、市民的节日”。

本次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的报名总人数为40413人,其中,全程马拉松8120人、半程马拉松8105人迷你马拉松24188人。

637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