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在二线城市兰州 活出“壹线时代”的样子!

2017-06-09 15:38: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豆书珍

近期,兰州人的朋友圈都被一件事情刷屏了,那就是兰州跻身二线城市!

5月26日,《排名前列财经周刊》发布了中国城市的商业魅力,兰州跻身二线城市。要知道,去年的兰州还是“三线城市”,仅用一年时间便跻身二线,厉害了,我的兰州!据了解,本次评估是针对针对338个中国地级以上城市,经过商业资源集聚度、城市枢纽性、城市人活跃度、生活方式多样性和未来可塑性五大指标的综合计算。

综合五大指标,兰州何以称二线呢?

地铁是城市开放文明的名片。地铁的修建,可以带动周边房地产的升值、为城市带来更适宜现代节奏的生活方式。目前,兰州规划5条地铁线路,其中三条已开建(1号线、2号线、4号线),较快通车的1号线预计今年建成,明年初通车,其通车后,周边的房地产必然迎来新一轮的“升值潮”。

除交通外,一座城市所拥有的商业综合体、摩天大楼、超级大盘等建筑,是真正看得见摸得着的城市实体,最能够代表城市的发展轨迹。

据统计,截止目前,全国12家千亿房企中已有8家落子兰州。(保利地产、恒大地产、万科集团、碧桂园、绿地集团、中海地产、华润置地、大连万达)此外,在建的200+建筑已超21项,兰州的房地产业正在迅速崛起!这其中,一些“敢于吃螃蟹”的房企尝试在兰州近郊区拿地建楼,一座座千亩大盘拔地而起,交通、教育、商业、园景、休闲娱乐等配套样样俱全,加速了兰州城市扩张,“催熟”了兰州“融城时代”。

无论是城市扩张、修建地铁还是房地产的发展,兰州均已符合二线城市标准。而一些“一线”房企的进驻,更是兰州人带来了“壹线”的居住体验!

千亩大盘布局“壹线”居住环境

坐落于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占地约3500亩的保利领秀山,无论是居住环境、城市配套、交通便捷度,都为住户带来了“壹线”体验。

交通方面,对内,安宁文创城内规划五横五纵路网交通,横向道路有,金麓街、北山快速路、和平街、文景街、安宁街、青年街;纵向道路有,机场快速路、景观大道、太和路、保和路、学府路等,纵向联络线有,东线道路、中线桥、大青山联络线和西线联络线等。

对外,明年年初将通车的中线桥、已通车的北环路都极大的缩短了该板块与城市中心的距离。

城市配套方面,项目整体规划含学校、医疗等。教育资源尤其值得一谈,项目将建设5所幼儿园、一所小学、一所一贯制中学、一所九年制学校等,形成3-18岁一站式教育链,目前保利地产投资的九年制中小学已经获批落地,正在建设。

居住环境方面,保利领秀山打造了80万㎡的生态景观带,涵盖马术公园、高尔夫公园、亲子公园、休闲公园、生态公园、文化公园、体育公园、爱情公园的8大主题公园。(其中马术公园和高尔夫公园已建成投入使用),周边还有安宁滑雪场、天斧沙宫地质公园、仁寿山公园、大青山生态公园等。

加之保利领秀山涵盖了多种住宅形式,花园洋房、联排、双拼、叠拼、类独栋、低层、小高层、高层等,无论刚需、改善,都可在该项目找到合适的住所,或许被我们忽略却已经到来的“壹线时代”,就在保利领秀山!

搜狐焦点提供保利领秀山免费电话:400-683-0099 转 9306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