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黄河之巅,造极西北,名城广场4号楼即将荣耀封顶

2017-06-09 11:45: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名城广场作为名城企业集团进入西北以来倾力打造的首商业综合体项目,一经面世即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从2015年3月项目正式动工,到10月项目钢结构破土而出,再到如今的4号楼封顶在即,名城广场一步一个脚印,潜心造城,借上市名企雄厚实力将其打造成为兰州滨河地标,受到全城瞩目。

登顶金城,黄河地标已成峰

历经三载深耕细作,名城广场项目主体四号楼将于6月10日喜封金顶,以220米的建筑高度傲立黄河之畔,俯瞰繁华。毫无疑问,本次封顶盛事,将为兰州城市发展添上浓重一笔,开启西北商务办公和商业的全新格局。

4号楼的封顶,意味着名城广场项目将从建设期飞速迈入成熟期;同时,随着4号楼封顶,商业裙楼也将随之封顶。不仅如此,项目招商也已进入了冲刺阶段,超市、影城、国际名品、时尚潮流品等各类知名品牌已进入深度洽谈阶段,部分品牌现已签约,作为黄河岸畔上最闪亮的国际商业、商务新星,名城广场必将不负市场期待。随着名城广场的建成,这里将成为西北的商业、商务、旅游、消费目的地,起到代言兰州城市形象、全面升级城市功能配套的重要作用。

强强携手,诚献兰州陆家嘴

在“名城速度”全力施展的背后,不仅是名城企业集团所有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名城企业集团实力见证。自1986年成立以来,名城企业集团秉承“诚信、务实、开拓、创新”的发展理念,成长为主营业务集电子、钢铁、酒店、旅游、综合房地产开发、城市商业综合体开发等于一体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旗下地产板块——名城地产,作为国内仅有一家同时拥有A、B股概念的房地产上市企业,经17载实力造城,先后打造出2300亩福州东江滨、6000亩江山大名城等一系列优质项目,以一座座建筑丰碑,赢得万千家庭的信赖。为助力国家经济繁荣,名城企业集团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以比肩国际的高度,打造了兰州排名前列座、也是仅有一座国际金融中心——名城广场。

同样,能够将“名城速度”发挥到极尽,离不开名城广场的建设单位——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的支持。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建筑的排头兵,世界500强企业排名27的上市公司,50年间发扬“敢为天下先,永远争排名前列”的争先文化,坚持“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勇担拓展幸福空间的社会使命,是中国建筑行业深圳速度,建筑高度的创造者,高端建筑的领跑者,建筑品质的带领者,行业变革的先行者。

如今的名城广场正以每天一个新高度拔地而起,在两大上市名企的加持下,名城广场势必成为兰州乃至西北版图上最闪亮的一个国际商业、商务新星,为兰州经济腾飞注入全新动力和生命力!

三大鼎级业态,改写西北商业格局

作为兰州仅有一个IFC,名城广场从诞生之初,就肩负着城市升级的非凡意义。项目以60万㎡超大体量,规划有280米写字楼、16万㎡国际购物主题公园以及兰州稀缺的滨河LOFT三大业态,借助一线滨河资源,打造兰州的陆家嘴!

在名城广场,不仅有一线黄河景观任君赏玩,领略兰州最美外滩风情;更有国内外一线商家云集于此,带来兰州国际购物体验;同时,500强大型企业、省内重量政企的入驻,让名城广场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城市名片,以商务圈层,代言兰州最强经济增长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