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天健集团水泵厂原址开发由张清平设计

2017-06-09 09:49: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晓芸

近日,搜狐焦点网从兰州中天健广场招商启动大会上获悉,中天健新竞得的兰州市城关区水泵厂地块将由华人50强,全球先进设计师张清平先生主持设计。

2017年2月24日,中天健集团旗下富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国器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就原兰州水泵厂总厂原址(兰州市城关区民主东路226号)土地所有权转让相关事宜达成一致,并签署了相关协议。

据介绍,中天健集团将在水泵厂地块上引入科技建筑、智慧建筑、生态建筑、绿色建筑等较新国际建筑技术,以高、精、尖的建筑品质诠释该项目,充分发挥中天健集团的“工匠精神”,并邀请到全球知名设计师张清平先生进行方案设计与研究,引入较新的建筑理念与创意。将与“兰州分享世界——改变一座城、改变一种生活方式”的生活理念发挥到优质。

637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