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南坐动车可直达兰州西 7月1日起加开动车29对

2017-06-09 09:14: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日起,广铁集团开始实施新列车运行图,共加开动车29对,广州往南广、贵广方向及珠三角城际动车进一步加密,包括首次开行广州南、长沙南直达兰州西动车组列车。

这次调图的一大特点就是因宝兰客专(宝鸡南至兰州西)即将开通,首次开行广州南、长沙南直达兰州西动车组列车,进一步方便粤湘两地的旅客往返西北地区。具体是:首次开行广州南—兰州西G96/7 G834/1次动车1对,去程G96/7次广州南站8:55始发,当天19:23终到兰州西(原终到站为西安北),全程运行10小时28分;首次开行长沙南—兰州西G864/5 G866/3次动车1对,去程长沙南站9:05始发,当天19:30终到兰州西,全程运行10小时25分。

637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