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甘肃建投召开房地产专题工作会议

2017-06-06 17:58: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日,甘肃建投召开房地产专题工作会议,通报各单位省内、省外、国外土地储备、房地产开发情况。相关单位结合自身实际,依照对政策环境分析和对市场形势研判,汇报交流各自在房地产开发领域的认识以及下一步做法打算。苏海明强调:要抱团发展、狠抓执行力,形成自身特色,打造突出优势,全力打造“甘肃建投地产”品牌,不断做优做强。

总经理苏跃华主持房地产专题工作会。甘肃建投董事长苏海明、副总经理张志明、边海河、孟康荣,财务总监李世林出席会议。

甘肃建投在“投资引领、集中管控、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十三五”战略引领下,逐步形成了“基础在甘肃、市场在国内、机遇在海外”的发展定位。目前,已形成省内新区、武威、临夏、天水四大区域公司,组建国内华北、华东、陕新、西南、华南五大区域公司,为打造千亿级一流企业形成重要支撑。

甘肃建投房地产主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在全省范围内开发建设了大批精品宜居小区:百郦湾、金悦府、上河郡、建兴家园、建工时代、建工颐景、建工瑞景、金建嘉园、水岸天成、晏家坪保障性住宅小区、建工大院住宅群、武威聚银新都、张掖滨河小镇、天水上尚宅、总部经济城、渭水源等知名房地产品牌项目,展现甘肃建投地产品牌的新形象。近年来,甘肃建投积极调整房地产开发模式,加强市场化和商业化运营,突出品质化和时代性营销,提升项目的商业、园林、住宅、景观的综合设计开发能力,全力推进大型地产项目,积极布局国内一线城市,以2.7亿元成功拍得上海青浦约40亩土地,已开工建设甘肃建投上海中心,在国内一线城市落地高端商业地产,投资2亿元在白俄罗斯打造总部经济地产,甘肃建投商业地产开启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兰州向全国、国际扩张的商业化发展之路。2017年1-4月份实现房地产销售额近6亿元。
苏海明指出,近几年甘肃建投房地产板块发展平稳,对内为职工群众解决了住房问题,提高职工收入与幸福指数,对外形成“甘肃建投地产”品牌形象,进一步提高企业品牌形象力,取得了一定经济效益。甘肃建投房地产板块作为主业之一,要形成自身特色,打造突出优势,不断做优做强。

针对甘肃建投房地产相关工作,苏海明强调:要服务总公司发展大局,全集团一盘棋,协同发展、抱团发展;要加强制度管理,加大系统管控力度,细化责任分工,确定具体管理层级,制定具体工作办法,狠抓执行力,定人、定责、定时,确定目标、层层推进,保证工作有力开展;各单位要守土有责,对各公司土地进行全面摸查,整理成册,确保现有土地得到合理利用开发;在产品市场和定位上,以兰州为切入点,在一、二线城市取得新突破,特别是省外、国外项目要以集团总公司控股为主,区域公司协调管理,各公司具体操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走出去”房地产开发工作中,要依法依规,经得起检验;集团总公司牵头全力支持房地产对外投融资工作,合理资产负债率优化融资策略,重点围绕“三去一降一补”开展相关工作;要加大目标城市土地储备力度,合理管控风险,做到一国一策、一省一策,不能一刀切,结合特色小镇建设,逐步探索高端精装修以及绿色智能化的第三代住宅地产,适度增加商业地产,利用结构调整机遇,创新旅游地产和养老地产等产业开发经营模式;深刻理解西部大开发、振兴东北、中部崛起、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建设等国家“十三五”区域发展4+3布局相关政策,打造第二基地,使施工承包、房地产、投融资、装备制造进一步“走出去”;土地储备模式要更加多元化,提高科学决策能力,加强与政府和大型企业定向开发、合作开发,开展产业协同,发挥主业产业链综合优势;要保证物业管理在卫生干净、小区安全、随叫随到的工作职责外,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建立统一的业务管理模式和经营组织,拓展服务领域,延伸服务链条,积极发展社区养老、商务、教育培训等现代服务业,提升“建投物业”品牌服务内涵,增加“建投地产”品牌附加值。

集团总公司办公室、资产管理处、企业发展处、财务处、市场运营部、资金中心负责人;置业公司、一建、二建、三建、四建、五建、六建、七建、八建、新区、天水、武威、临夏建设管理公司以及华北、华东、陕新、西南、华南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据悉,“十二五”期间,甘肃建投房地产板块,定位精品高端路线,在实践积累中创新开发理念,在规模效益扩大中提升管理服务品质,储备可供开发土地3511亩,开发总面积达260万㎡,完成房地产开发产值51.2亿元,迅速发展成为省内较具开发实力和发展潜力的大型投资开发商之一。
“十三五”期间,甘肃建投将依托房地产开发板块,优化企业资本结构,促进产业结构调整。重点布局产品定位、运营模式、运营手段、物业管理等环节,不断发挥主业产业链综合优势,增加“建投地产”品牌附加值,真正使房地产开发成为企业利润的主要实现途径和来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