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官方:兰州机车厂搬后开建南广场 初定2018年完成

2017-06-06 17:51: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晓芸

近日,搜狐焦点网发布《兰州机车厂将由中车置地开发 高铁CBD大餐被瓜分》,有网友针对西客站南广场周边南山路双向道路整改扩建提问,就该条疑问,搜狐焦点网获得兰州市政府官方回复:尽可能在2018年机车厂完成搬迁后,开建两条道路。

从兰州市政府的回复中,搜狐焦点网确认一下信息:

1.兰州机车厂计划于2018年拆迁完成:兰州机车厂已与2016年陆续开始搬迁工作,计划初定于2018年完成全部搬迁工作;

2.南广场将于2018年前后开建:兰州西站南广场的建设时序与现兰州机车厂出城入园搬迁进度密切相关,待机车厂完成搬迁工作后,方可启动南广场开建工作;

3.机车厂属于兰州西站南广场开发范围:按照城市规划,兰州机车厂及现有建西西路为兰州西站南广场开发范围;

4.兰州建投将开建T112#、S260#市政道路:T112#、S260#市政道路位于兰州西站南北广场东西两侧,北接西津西路、南接规划南山路,将规划南山路与西津西路连通,预计于兰州机车厂搬迁后开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