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5月主城区二手房价播报:城关区九成破万

2017-06-02 08:50: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海清

兰州新房市场目前高温不减,但限购政策下的二手房市场或有回暖。所以,近期经常会有宝宝们在后台询问小编关于各片区二手房的情况。于是,这次小编特意整理了关于兰州市二手房的房价播报给你们~~

当然,二手房是有一定优点的,比如说二手房相对新房来说,一般各种配套都较为成熟,生活相对便利。但是,二手房所纳的税和手续,相对新房也更为繁杂,以无房无贷首次购房为例,则手续如下:

兰州5月主城区二手房价

可能还会有宝宝询问,二手房基本都是通过中介了解以及买卖的,找中介时应该注意什么事项呢??

首先,我们要清楚,找中介一定要是正规合法的中介才行,切忌贪便宜找寻那些黑中介。辨别方法如下:记得要确认公司的营业执照和其经纪资质证书,确定它是否这项业务;以及中介的办公环境、规模和是否有自己的网站。

其次,看收费。正规的中介公司一般收费较低,各中介公司之间价格出入不大。但黑中介公司的收费不明确,一般会告诉你是按具体的情况收费,不同情况下收费不一样。

最后,一定要记得!和卖方见面,双方明确关于价格的事实情况。黑心中介公司一般会利用此bug,吃中间的差价!!

最后的最后,祝你们都能买到心仪的房子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